南斗•未晞

【信兽】五月天王者朋友节 故事

(答应我,一定要用台湾腔读台词)


前情提要

【录制中】

石头说要把皮肤送给阿信,还说他是名副其实的射手座。阿信答了两声谢谢。

阿信:“我要把这个皮肤(高渐离的玩趣恶龙)送给石头,因为这个吉他手(指皮肤形象),这样子上场最符合他的形象”。主持人调侃道:“互送”。(上一个环节里,选最帅的皮肤,很显然怪兽选了这个皮肤,说这个火焰吉他很帅,皮肤的右手还是一个摇滚的手势。)

【结束后】

现场录制结束后,阿信找了个借口去了卫生间。怪兽坐在沙发上微微转头瞥了眼阿信的去向,又自顾自的拿起手机假装在看时间。

这俩个人的一举一动被玛莎看在眼里。

冠佑因为有事先行离开了,石头在英国,通过屏幕和大家再见后就下线了。

玛莎环顾了下四周,站起来走向工作人员身边,假装去看工作进程。趁着怪兽没注意偷偷来到卫生间。

阿信在镜子前低着头洗手发呆,玛莎自说自话的走过来拍了下阿信的肩膀说 “喂 想什么呢 这么专注”。阿信呆呆的笑了下,没有回答他的话,反而岔开话题,调侃道:你不着急回家看宝宝哄~

玛莎也打开水龙头,象征性的洗了下手。

“你不回家的话,不如我们一起去吃晚餐”阿信留下一句话,已经走远了。玛莎无奈的吐槽着:“还是老样子”。

“大家辛苦了” 五月天的团员向各位工作人员道谢后一起离开了工作室。

虽然说是以直播形式上线,不过依然是提前录制,地点在高雄。

三月份的高雄已经开始慢慢热起来了。三个人带着口罩并行着,有说有笑的走了出来。

“我们最后那一局太过瘾了,我都没想到我们会赢唉” 玛莎开心的说道。

“多亏了阿信关键时刻抓到对面的射手,然后对面团灭”怪兽笑着说又用肩膀靠了下阿信。

“夸张~”阿信笑着摇头说。

“我们去吃火锅怎么样”玛莎突然说道。

“我都可以”怪兽回答说,又接着补充到“阿信你呢”

“好啊”。阿信爽快的答应了。“我知道一家店很好吃”

【在店里】

涮火锅的时候,怪兽去接了个电话(因为店里蛮吵的,晚间大家都来吃火锅),是老婆打来的,问了下工作情况。

玛莎趁着怪兽出去接电话,凑近阿信说“喂,你是故意把皮肤送给石头的吧”

“好辣” 阿信边吃边说,“有吗,他不喜欢那个皮肤啦” 

阿信顺势给玛莎夹了猪的内脏放到盘里,玛莎的注意力完全被转移了,“我不要啦”。

阿信得意的笑着说:“很好吃唉”。

“对了,一会我要飞台南,我就不多陪了”。玛莎说着,怪兽恰好走进来。

怪兽和玛莎并排做好,然后看向阿信说“怎么样,你晚上有什么安排”

“没有哎,不然我们去唱k好啦” 阿信回答说。

“喂,你们竟然趁我不在去唱k,拜托我也想去” 玛莎抱怨到。

“哈哈哈哈哈”笑声从店里传出来。

送走了玛莎,阿信不太开心又强撑着脸上的笑容说“我们真的去唱k哄,我可是主唱唉”

“那又怎样,我肯定赢你。”怪兽没有说下去。

阿信用手搂住怪兽的脖子先开口说“你回家吧,你不想宝宝吗” 

“……干嘛,你有约哦?”怪兽开玩笑说道

沉默了几秒又岔开话题说 “喂,我们第一局游戏的时候,你娜可露露抓我好几次唉,我还没找你算账呢” 说着,边要伸出拳头去揍阿信。

阿信连忙用手握住怪兽的手腕笑着说:“不然这样,唱k我请客好啦”。

怪兽笑着说道 :“这还差不多”。

【ktv】

两个人唱了几首自己的歌,又点了几首李宗盛大哥的歌。“我想听你唱《挪威的森林》哎”,阿信拿着话筒对怪兽说。

怪兽没有拒绝,调侃道:“那我要代替你和伍佰大哥合唱喽”。阿信宠溺着笑着点点头。

“你想喝什么酒,我帮你点” 阿信看着菜单说着。

怪兽笑了下: “不要啦”。

“不然我陪你喝好啦~”阿信突然冒出一句。

怪兽手里握着话筒顺势砸向阿信的脑袋,假装气愤的说“你今晚是怎样,你是想嗓子废掉是不是,平时活动都有躲过酒去 ,你现在是想干嘛。”

阿信连忙用手挡住话筒,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,嘴里挤出几个字:“开玩笑不行哄”。

怪兽收回话筒,嘴里念叨了一句 “可恶”。

“被骗了” 阿信得意说到,“这招屡试不爽”。

“你要跟我一起回去看宝宝吗” 回去的路上,怪兽询问着阿信。

“改天吧,今天很累唉” 阿信带有撒娇的语气说着,又顺势看了下怪兽。

“哎 三月的高雄晚上,吹吹风蛮舒的。”怪兽岔开话题。

“嗯” 阿信迎合着点点头。

【嘀—】

玛莎在群里发来讯息说,飞机已经落地了。

玛莎又传来私人讯息,

“怎样,你有告诉他 你生他的气吗”

“屁嘞 哪有那么多气可以生”阿信回复到。

玛莎把打好的安慰的话又删掉,调侃道,“你最好是” 接着又传来一条,“我还以为你气他没送皮肤给你”。

“你是小孩子哄” 阿信又回复了个大大翻白眼的表情包。

【第一人称】

关上了手机,一个人独自往回家的方向走着。

路灯明亮闪烁,车辆奔流不息,眼泪在眼里打转,强忍着泪水没有留下来,我早就知道自己选择了放弃的结果。我只是怀念还能肆无忌惮搂着你,和你放肆的开玩笑的时候。那时故意问你是不是要爱上这个“主唱大人”了,你只是闪烁其词的支支吾吾。但我看到你深邃的眼眸,我就后悔开这个玩笑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